U
公司简介
k speedeer consulting
专业的留学行业保录、指导经验
事必得咨询公司

事必得教育咨询公司UKSE是在中英两国注册,并获得英国教育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留学服务企业,拥有十多年留学服务经验,打破市场保录“乱”象,做最正规的世界名校保录,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分别在伯明翰、曼彻斯特、纽卡斯尔分别设立分公司,同时公司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目前在国内的学生,同时在中国广州设立了分公司,保证服务质量。上千成功案例,有口皆碑。

查看详情 +
C
核心优势
ore advantage
专业的留学行业保录、指导经验

正规

无多级代理,价格合理化

No multi-level agent, reasonable price

承诺不造假,无风险毕业

Promise not to make fake and graduate without risk

定金合理,先录取后付款

The deposit is reasonable, admission before payment

中英实体公司,签约更有保障

Chinese and British entity companies are more secure in signing contracts

名校师资团队,更加专业可靠

Famous school teachers team, more professional and reliable

传统保录

代理阶级多,价格虚高

There are many agents and the price is too high

材料作假,风险高

Fake materials, high risk

定金高昂,无保障

High deposit, no guarantee

无实体公司

Unincorporated company

个人工作室,团队规模小

Individual studio, small team

T
保录流程
echnological process
专业的留学行业保路、指导经验
P
项目介绍
roject introduction
专业的留学行业保路、指导经验
  • 英国T50零门槛

    一站式VIP保录取项目

  • 澳洲八大校零门槛

    一站式VIP保录取项目

  • 新加坡香港亚洲

    名校保录取项目

  • 雅思托福 gmat gre

    成绩保分项目

事必得留学推出英国t50零门槛本科硕士保录取项目,整合英国T50名校资源,与各大院校有长期稳定的官方合作资源,可做到无雅思/无gpa要求,保证100%录取,入学后更有学习指导,生活指导,租房协助,签证办理等售后服务,真正做到“易入易出”保证学生毕业率,让更多背景不足的学生拿到入学offer,圆留学梦。
S
成功案例
uccessful cases
专业的留学行业保路、指导经验
  • superlet

    L同学

    她在我们的指导下,11月份就收到了UCL营养和医学科学的offer!

  • superlet

    Z同学

    在我们的帮助下,她准备了申请文书和个人规划,最终拿下理想的offer!

  • superlet

    C同学

    在我们ps文案辅导和申请规划的帮助下,成功拿到了伦敦政经offer!

  • superlet

    J同学

    经过我们留学顾问的分析和文书指导,她获得了格拉斯哥大学的offer!

  • superlet

    Q同学

    在我们留学顾问的个性化辅导下,他成功拿到了华威大学的offer。

  • superlet

    M同学

    我们的留学顾问根据实际情况和个人专业偏好,为她订造了专门的申请方案和能突出她个人特色的文书,最终她成功拿到了卡迪夫大学的offer。

  • superlet

    L同学

    我们为他丰富了申请文书。并通过对他生活经历的进一步挖掘,在简历中增加了许多加分的经历。最后,他成功获得了利物浦大学offer!

  • superlet

    P同学

    顾问以最快的速度为他提供了详细且专业的个人规划书,最终,他成功拿到了纽卡斯特大学文学艺术,商业与创造力专业的offer!

UKSE事必得留学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保利大厦C2栋501

电话:01216333550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